脑洞集结站

【srrx】【棋昱】你身边的情侣有什么特别的浪漫?

不好看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可以不看,不要吐槽我(

作为工科生,就,嗯,工科生不配拥有浪漫

夹带一点私货(这些实验我真的都做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身边的情侣有什么特别的浪漫?


匿名用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经建议,我把答案搬到最前面来——

截图:(实验室和你更配哦❤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谢邀……你个头

为什么要邀请我,就因为我今天又跟你吐槽了八百遍实验数据梦碎现场吗??!

 

是的,我室友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,然而我连人家是不是情侣都不知道(滑稽)

我室友在看我写下这行字的时候说,如果你口中那两个人不是情侣,那我们这条街上的所有民政局都失去了意义

你醒醒,我们这条街上没有民政局

 

首先我们的主角,就叫他们G和C吧,我室友见过这两个人,表示以C为标准给打十分,那G就是十一

反正,帅得惨绝人寰

然后他俩成绩都不错,不过C更好,是我们专业第一

不过我还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一对,他们也没说过,假装是吧

我一时间竟然想不起来要说些什么,哦,还是我的室友(你那么热心为什么不自己写)说让我写写我跟G抢C失败的梦碎实验课

 

……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

 

是这样的,今天又是一周一度抢水院实验室大赛,实验老师刚说完四个人一组去做的时候,我就蠢蠢欲动向C伸出了我的邪恶之手(bushi)

我后来给我室友转述的时候的措辞是:我今天本来可以跟C一起做实验的!!!我还做了一会数据什么都不用愁了的美梦!!!

我室友冷笑一声说,你也知道是梦。

 

当时的我,刚伸出了希望的双手

然后被G一把丢到了旁边的三人组里

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

然后G就跟单纯的C说别人都有组了就我们两个做吧

你好意思??你好意思???要不是看你的脸我早打你了(对不起我好像打不过

我正等着C用他机灵的大脑拆穿G的谎言,但是,我又错了,C毫不怀疑并且非常高兴地跟G说那我们要做快一点~

 

然后我在隔壁组里,见证了G如何一个人干了三个人的活……

本来C要去测体积流量,结果一开始就差点溅了自己一身水,G就不让他弄了说别弄感冒了,C量柱高的时候,就随口说了一句看得头晕,G就拿过尺子帮他量

C就负责了记录和处理数据,计算器摁得那叫一个响,还带节奏的

结果最后他们两个人比我们组四个人都做的快……

我同组的一个妹子说: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只用两个人了,G一个人把三个人的活都干了

另一个妹子:不对,G算两个,C也算两个,别看人家了,你知道我们算一个数的时间人家能算一组吗?

 

我室友:唉,学霸就是学霸,谈恋爱都能促进学习

 

还有,G真的是居心叵测,明明老师说每个实验算完前两个数据就可以走了,他跟C说要全算完

我们组数据被打回去重做(555),看到他俩坐在静水压强那里甜甜蜜蜜头碰头处理数据,腻腻歪歪讨论了好久,处理到最后几个人才走的

老师就夸了他们数据处理的好,C特别高兴,走的时候蹦蹦跳跳的,然后被G扼住了命运的书包带,说小心打滑

重做实验的我目送他们离开……

 

我答着答着发现跑题了

又是我室友,她给我总结了一下我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:工科生情侣的浪漫大概是实验我永远跟你一组,你所有的力不能及我都全部兑现

 

哦,附上我另一个同班室友的修正:人家学霸一组互帮互助是天造地设的浪漫,你看如果我们几个菜鸡凑一组就是互相折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

 

何必呢,答个题而已,还要父相伤害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谁说C作!!!C超可爱,是我们的宝贝!!!我们班所有人都宠他!!!

 

室友说看到了一些想吃狗粮的评论,所以我今天上来是来更新的

这次是大物实验

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实验,那我告诉你,还能更多

 

虽然大物是单人实验,但是不妨碍他俩组队

我们今天做表面张力,这个实验简单来说就是——一个很麻烦的实验

 

其中有一个步骤是要用酒精灯烧铁丝,C刚想帮我们几个女生把酒精灯点燃,G忽然横插一手

我就问问何必,C自己点个酒精灯会怎么样?他自己盖个灯帽会怎么样?

G下一秒就告诉了我(以及周围广大嗑cp的小姐妹)原因——

G:我来吧,CC之前被铁丝网烫过手

C:我没有!你瞎说!

然后试图抢回打火机的C就被强制武力镇压了

(顺,G长期健身房的肌肉真不是盖的

 

C很不幸,分到的仪器有点问题,调高度的螺丝有点脱丝,无法固定读数,每调一个数都必须手动托着才行

G本来是想跟他换一台的,但是C没同意,具体表现为霸总台词:我麻烦一点可以,你麻烦不行

我听了都替G心动

G听了之后笑得特别无奈(dbq这个笑我也很心动

但是你以为C真的要自己托仪器了吗?

呵,天真

我转头看见C特别小心地控制铁丝向上拉的时候,同时也看到了帮他托仪器的特别宠溺地看他的G

我瞎了

 

我们测了一个清水一个肥皂水,测完肥皂水的时候,C将手指圈成一个圈伸进水里造了一个肥皂膜,然后很小心地吹了一个泡泡在手心,颠颠颠地跑到G面前献宝一样送给他,在灯光下照着,说送他一道彩虹

(啊,C好可爱

G做了一个收到了心里的动作,然后按着C去洗手了hhh

 

我现在真的一点都不怀疑他俩在谈恋爱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看你们都在抠字眼

“C刚想帮我们几个女生把酒精灯点燃”是吗?我没说过C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吗?

那你们现在知道了

还有下面那些猜专业的,我今天要来给你们新线索了

 

金工实习

多少工科生的噩梦

按我们指导老师的话来说:你们班怎么那么多女生,其他班都是男生帮着做一下的,那算了,你们自力更生一下吧

我以为我以前拿手锯锯木头已经是极限了,直到今天我拿起了铁条

行叭,我是个成熟的大孩子了,没有什么我不行

我们是自力更生了

但有些人可以拥有男朋友的帮助(哦,男朋友的称号是我们姐妹起的,当事人还未予以回应

 

前文介绍过G的发达肌肉

那就很好解释为什么这人可以在短短十分钟就锯好,而我还在一半挣扎

其实G人还是很好的,他又锯了两个,我旁边细胳膊细腿的小姐妹还有幸分到了一个

不过锯的最好看那个给C了

你们说C自己的呢?

C把自己的给了一个桌子上的另一个锯劈了的妹子,本来想再锯一个的,G直接就挑了最好那个给C

C特别特别软地说:谢谢z7~

awsl

 

接下来的磋磨过程我不想赘述,我快被磋磨秃瓢了

 

打孔,打孔现场,大型发狗粮现场

因为这个难度确实比较大,最后快钻穿的时候固定台会抖得比较厉害,转盘也会比较难压下来

C先自告奋勇要帮我们女孩子打,但是他力气emmmmmm,嗯(dbqCC

固定台刚开始抖的时候他吓了一跳,手一下没按住,G一直在他旁边很紧张地看着,看他一抖,直接就上去左手把他的手包住摁紧了,右手包C的右手帮他把转盘一点一点往压

姿势就是,把人整个圈在怀里的姿势

懂吧?

我在旁边看着C的脖子和耳朵都红了

此处应有迷妹的尖叫声,想象一下

 

哦,我们的零件评完分之后是可以自己带走的。

大家交的时候会在上面做标记,大家基本是划自己名字缩写

然后,我看到,发回去的时候,G和C交换了他们的螺母说作纪念

dbq

但我怎么看怎么像新人交换结婚戒指

自己的戒指上刻了对方名字的那种

看C那个高兴样,我觉得要不是螺母太重,他能穿个绳子挂脖子上跟他的玉作伴

 

嗯,我躺平了,嗑cp真快乐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放假了,上来看一眼

对,他俩谈没谈恋爱我不知道,但在我和我们班众多姐妹眼里,他俩已经结婚了

还有问为什么我们班那么多女生的,我告诉你,世界上真的会存在男女比例一比二的工科班

但是我们班男生都很帅,没图,不要太羡慕

 

更新?

假期没有更新

不过他俩申了个科研立项,估计假期也是腻腻歪歪的实验室故事呢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你们都在猜下一个实验是什么实验

我来揭晓谜底了

物化

为不知情的文科生观众解释一下,物理化学实验,又名,我从来都没见过这么鸡贼的实验

 

还没开春,室内不到十度,做凝固点,我也是fo了

我再次解释一下,这是一个,你把玻璃管放进冰桶里等里面的液体凝固,然后你再把玻璃管拿出来,用自己的体温让他融化,并且重复n次的,实验

让人窒息

我感觉我们实验室开始上演冰河世纪

 

不过我们的小情侣今天也是甜甜蜜蜜的呢

 

前情是大家都快被冷的要死,手心都要捂不化玻璃管了

G超级有男友力地将C地拿过来帮他一起捂,然后解开实验服扣子,将C的手放进了自己里面大衣的口袋里

我们周围的女生:惹

后续是,做完实验之后,C握着G冷冰冰的手十分焦心,发现自己的手也不太暖和捂不热的时候,当机立断,将G的手贴到了,自己的,脸上

我当即就在门口死机了

G也挺意外的,赶紧把自己的手拿了下来,又伸回去捏了捏C的脸,说:傻不傻,脸不冷吗?

然后拿围巾把C脖子绕了两三圈才算完

 

不过,不是我说,G啊,我看着C这个通红的脸,估计,人家,还真不冷

说不定还挺热的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那些评论里问怎么交份子钱比较合适的

不如交给我们这些CC娘家人呢?

 

以及专业还没有猜对的

 

至于他们到底在没在一起,仁者见仁吧,我们这些同学是希望他俩好好地就够啦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更新

我是毫无感情的营业机器

 

今天我们微生物实验

啧,G在培养基上给C种了个心

你们以为这是尽头?

C在他的培养基上种了个7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对不起,事到如今,我要修正上文的一条信息——

我们这条街全都是民政局,我们班姐妹给他俩搬过来的

 

你能想象吗,这些闷骚的男的,相信缘分是天注定的

G因为无机分析实验提纯的盐用天平称出来刚好是5.20克,就决定去表白了,还配图发了朋友圈

下面一堆人问谁要看你的盐!蒸煮呢给我们康康!

不过很快,C也发了一条G称盐的照片,给你们看看配文截图——

(实验室和你更配哦❤)

 

我们一群阿姨一边哭着在群里说G不再我可以了,一边哭着说C终于被拱了

 

还有,C请我们吃脱单饭了,一人一杯星巴克

G提上来的


以上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
标签: 声入人心棋昱
评论(39)
热度(88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冷cp关爱处—乱七八糟的混圈
混乱邪恶玩家
< >
© 脑洞集结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