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集结站

【大道争锋】大道这个游戏到底怎么玩

大道这个游戏到底怎么玩

 

大概是我看到这里的部分感想(不有趣

我也不知道还有多久能追平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游戏论坛,网游,大道争锋,灌水

【求助】蚀文到底怎么才能看懂啊我要瞎啦

 

#1 文科学渣

你们到底是怎么从蚀文里看出来功法的我连字都看不懂!!!

求讲解!

 

#2 k

恕我冒昧,这位道友您大概理科也不太好吧

 

#3 理科学渣

我来告诉lz,这大概是一道理科题

我们平常看到的大概是五三,黄冈

再往上大概拿了一本衡水模拟

而星碑是竞赛内容

它超纲了。

 

……

 

#10 微笑

建议楼主去隔壁技术板块

有人摆摊做翻译的

(运气好你可能还可以遇到穷困潦倒的zang姓师兄(误

 

#11 吓

楼上别开玩笑

[瑟瑟发抖.jpg]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游戏论坛,网游,大道争锋,灌水

【吐槽】说说宁大神跟师兄的初遇

 

#1 ?

开小号重走剧情,看到宁师兄给张挂挂如意神梭防蛇妖的时候我就很疑惑一件事。

我当时特别担心宁师兄后来再看到罗萧小姐姐的时候会怎么想。

发现当时师兄是在骗他balabala之类的……

我还自己脑补了一圈反目成仇爱恨纠缠的大戏——

然后居然就没有然后了??

 

#2 宁美人是我的

区区蛇妖

我宁师兄可是目标做女主的人(误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游戏论坛,网游,大道争锋,灌水

【喜大普奔】我家桃桃终于又要开宗立派了

 

#1 留下了感动的泪水

楼主我是一个老玩家了,跟在陶陶四徒之一门下,这些年跟着桃桃师祖哦东奔西跑,终于在东海找了个仙宫住了下来。

这次更新感人至深,不枉我等了一晚

终于不用抱着我的 鸡鸭鹅 妖兽宝宝们放羊似的避难了

 

#2 陶陶家的一号

洞天!洞天!洞天!洞天!

 

#3 陶陶家的二号

我大清羽门!

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放养我的干脆面了!

 

#4 陶陶家的三号

放养我的皮卡丘(等

以及

张师兄真的好帅!

好了今天开始我就是师兄粉了!

 

……

 

#28 路人甲

虽然不是很懂你们清羽门的情怀

但好像张陶这一对还挺好嗑?

 

#29 路人乙

楼上你那么直白好吗会不会被打?

 

#30 路人x

大概会被毁灭元神?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游戏论坛,网游,大道争锋,灌水

【求助】进了一个不想去的门派怎么办

 

#1 NEW

如题,楼主刚开始玩大道这个游戏,不太懂,走着走着被一个姓沈的道士拐去了广源派,就稀里糊涂去了拜师然后就进去了???

后来看了论坛发现这只是一个小门派还老被打,就是想来问一下能不能转门派的。比较想去溟沧这样的大派。

 

#2 沙发君

沙发

 

#3 AD

代打代练请联系132********

 

……

 

#23 隔壁技术dog

其实灌水帖基本没人理,如果LZ真的想求助建议走隔壁咨询。

不过我见到了我就说一下

一般来说大道这款网游拜师就是终身了,所以建议各位新手不要随便拜师——当然你也有可能因此错失大道机缘。

不过如果真的受不了建议死遁,把身上的贵重物品存放起来,然后找个能把你砍死又不至于把你元神灭了的师长,轮回过后拿回装备又是一条好汉。

注(此法慎重

 

……

 

#33 溟沧孤魂

关于楼主想去溟沧这样的想法,我来以身作则,之前可能还是很ok的,特别是世家的人进个下院妥妥的。

但自从下院掌管的换成了某师兄,没错就是那个游戏  一点都不   隐藏男主,大概就变成地狱了。

妈的我好不容易挤进了下院,就是他刚上任的时候挂着机去吃了个饭,回来就因为过时不候被杀了。

我看着轮回界面一脸懵逼。

现在苦逼地重练级中……

 

#34 10086+

33L好歹你是练级,我直接就要重开号了

形神俱灭

[暴风式哭泣.jpg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  C.

标签: 大道争锋
评论(3)
热度(5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冷cp关爱处—乱七八糟的混圈
混乱邪恶玩家
< >
© 脑洞集结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