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集结站

【srrx】【上音line】你听说过be大循环吗(1)

全部无差友情向,嗯

时间线就是,我想写什么时间,就是什么时间线

沙雕预警

 

虽然我去了简老师演唱会,但是我想想珠海还是觉得好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
方书剑他说不出来,他想不明白。

他之前跟蔡程昱不熟,跟龚子棋也不熟,另外两个人倒是互相认识,但节目上也没什么互动。

虽然现在熟的差不多,但这是个历史遗留问题——所以他跟蔡程昱跟龚子棋这个三角是怎么搞出来的?

小男孩拉了一个微信群,决定扒扒这件事。

莫名其妙被拉进这个叫上音line的群的时候,另外两个人还搞不清状况。

龚子棋:?

蔡程昱:……?方儿怎么了?

方书剑开门见山,“蔡程昱,你觉得我俩般配吗?”

“???”

龚子棋,“……你是在学王晰对阿云嘎说的台词吗?”

“我认真的。”方书剑说。

“????”

“哦豁,那我在这干嘛?做你俩的证婚人?”

“也不是不行?”方书剑皮了一下。

“?????”

“那我换个问题,你觉得你跟龚子棋般配吗?”

“??????”

龚子棋:……您下一个问题是不是该我跟你般不般配了?

方书剑:nsdd

“???????”

“行了蔡,你都快被自己的问号淹没了。”龚子棋乐,“直说吧方书剑,你是受什么刺激了。”

“你俩看看群名,有没有想到什么?”方书剑提示。

“啊?”蔡程昱还懵,“学校有啥事吗?”

“我大概猜到了。”龚子棋回复,“上音大三角是吧。”

“哦!”蔡程昱醒了,“be大循环!”

方书剑:?

“蔡程昱你都知道些什么?”

“黄子说的啊。”蔡程昱卖队友,“他说上音三角就是谁都好不了,全部be,什么谁是谁的朱砂痣白月光啦,谁是谁的蚊子血白米饭啦……反正就是,全都没有好结局。”

方书剑:……

龚子棋:……

蔡程昱:……呃,不是吗?

“不是,你们都觉得正常吗??为什么我们三会突然三角?就因为学校??”

“你知道吧。”龚子棋说,“在你这个群没有拉余老师的时候,有些故事就已经注定了结局。”

方书剑:靠。

 

“其实,你们三单拆开两两配对还是可以甜的。”黄子弘凡面对方书剑的责问,一本正经讲解,“哦,你跟蔡蔡偶尔还是挺虐的。”

方书剑的好奇心战胜了他的纠结,“为啥?”

“谁叫你们唱完那一次之后就跟从来不认识对方似的。”

“……有吗?”方书剑反思了一下,没反思出什么来。

“劝你开弹幕看看正片,你就会发现小姑娘们都说你俩有曾经没将来。”黄子弘凡哈哈哈哈。

“我们确实一起玩的不多……但也不至于吧。”方书剑给推了两个视频,看完都快被洗脑了,“我都以为我跟蔡程昱决裂了。”

“其实你要去问问其他几个像哲哥啊,星元哥啊,梁杰啊,都能给你整一套故事出来。”黄子弘凡功成身退,“欢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”

于是方书剑先问了梁朋杰,梁朋杰反问他到底哪对是真的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猜你想听你的,昱剑黄子跟你说了不少吧?那我给你说龚方怎么样?”梁朋杰一厢情愿毫不听劝。

“……”

方书剑觉得他也要被蔡程昱的问号淹没了。

星元眨眨眼,“那,你还想听棋昱吗?”

“听,怎么不听,凭什么就编排我。”

……

“诶不是,为啥他俩是甜甜校园风。”

最后是李向哲。

“上音三角啊,太虐了,可太虐了。”二次元涉足颇深的人感叹道,“要不方方啊你还是跟凡妈tla吧。”

贾凡吃着小蛋糕,笑着看自己最爱的崽,“当然是跟我谈恋爱好啊~因为方方你只有跟我的cp才是甜的。”

“?”方书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。

“云中书,be,昱剑,be,龚方,be……你要不要数上刘彬濠和蔡尧?不过听说他俩都比随便跟你甜。”李向哲数了数,然后一本正经,“只有书香世贾了。”

“……为什么你们脑洞都这么大?”小男孩真的不能理解。

 

上音line最近变成了一个对戏群。

天天上演的都是狗血三角恋戏码。

蔡程昱:今天演什么?

龚子棋:……蔡程昱你想改专业?

蔡程昱:改什么专业?

方书剑:表演系。

“好啊!你俩现在都合起来编排我来了!”蔡程昱发出了阴阳怪气的声音,“我是不是就该这样走了,好给你们一个个好哥哥好弟弟腾个地方。”

“你醒醒。”龚子棋觉得不ok,“活在梦里?”

“棋哥儿你一贯心里向着方儿也就罢了,你这会可都要笑话我——”

龚子棋有点受不了了,“原来你是活在红楼梦里。”

“所以张超说你俩是林黛玉是真的?”方书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“你有本事带上晰哥!”蔡程昱下了戏。

郑云龙看着排练间隙一起玩手机的龚子棋跟方书剑,觉得不太寻常,“你俩干啥呢?”

“在对戏。”不太怕郑云龙的龚子棋说。

“?对个……”郑云龙看了一眼方书剑,把脏话憋了回去,“我看见蔡程昱的头像了,你俩跟蔡程昱对戏?”

方书剑看龚子棋吃瘪就偷笑,“我们在看蔡蔡演林黛玉。”

“……”郑云龙将头凑了过来,“给我也看一个?”

龚子棋就将手机递过去。

郑云龙看了两眼,“哦,是真的蔡程昱,做作。”

方书剑拉住要走的郑云龙,点开微信语音,“来龙哥,重复一下最后两个字。”

蔡程昱点开语音,收到了来着郑云龙的“做作”警告。

蔡程昱:诶不是???你俩欺负我一个就算了,还带外援的???

 

龚子棋这天刚下飞机,打开手机,就看见上音line那爆满的红点。

他点进去,方书剑刚停在“等你~”的令人鸡皮疙瘩起一身的波浪号里。

“……”于是他首先发了一串省略号来表达自己“惹”的心情。

随后往上翻了翻,大概是蔡程昱想抽空来信剧组探班的事,“蔡啊,你这几天空中巴士比我还惨呢,居然有空来看彩排?”

“啊。”现在还是蔡程昱的活跃时段,“我想看看方方的直贵啊~”

方书剑回了一个❤。

“……啧。”

蔡程昱不皮了,说起了正事,“嗨,不是之后你们演出我基本都没空看了嘛,看看彩排过把瘾呗。”

“浪费了我给你留的末场票。”龚子棋可惜地摇头。

“啊,不浪费不浪费,我给我同学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蔡程昱来的时候,龚子棋还在做采访,方书剑在对面百无聊赖玩手机。

外面不知道谁说了一声“蔡蔡来啦”,龚子棋眼睁睁看着方书剑站起来就走——哦,还不忘留给他一个嘚瑟的鬼脸。

“……带方书剑健身是不可能的。”龚子棋呵。

龚子棋赶紧赶慢做完采访出来,这两人在聚众打游戏,方书剑的角色刚好挂了,就抬头,“待会吃啥?”

“吃你个头,准备排练了!”龚子棋装出一个凶恶的表情。

“诶诶诶,你干嘛凶方儿。”蔡程昱放下手机护弟弟。

方书剑在蔡程昱头顶比了个耶。

李琦知道他们三个晚上出去聚餐但没留下任何证据之后痛心疾首,“你们不能带上海队上上分吗?”

龚子棋最了解此中行情,“我们仨要一起吃饭,你信不信微博得疯。”

“……”琦哥没办法反驳棋哥。

“让她们的想象停留在mxhbe大循环吧。”蔡程昱哈哈哈哈哈哈,“我可以~”

“你不行。”方书剑扶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(?)


所以这个tag又该怎么打

评论(18)
热度(43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冷cp关爱处—乱七八糟的混圈
混乱邪恶玩家
< >
© 脑洞集结站 | Powered by LOFTER